哥们儿,前阵子我刚入坑《地平线4》,那叫一个激动。之前听朋友们说这游戏多好多画面多牛,车子多酷,我就想着赶紧买来玩玩。结果一上手,跑了几场比赛,改了改车,正准备退游戏的时候,我就开始找那个“保存”按钮。

你懂那种感觉?玩惯了各种游戏,每次玩完都习惯性地要去点一下“保存进度”,生怕自己辛辛苦苦打下来的东西没了。我就在菜单里翻翻,从设置里看到游戏选项,又从游戏选项看到辅助功能,来来回回看了好几遍,楞是没找到一个叫“手动保存”或者“存档”的选项。当时我就懵了,心里犯嘀咕:这地平线4不会没有手动保存?那我白玩了?进度要是没了咋办?

刚开始真有点慌,感觉心里没底。

然后我就跑去网上搜,搜出来的结果基本都一个样:这游戏,压根儿就没有手动保存这回事。它用的全是自动保存机制。当时我心里咯噔一下,卧槽,这么先进吗?但也带着点疑惑,这玩意儿靠谱吗?万一自动保存没生效,或者保存错了,那我不是凉凉?

我怎么发现它是怎么自动保存的?

  • 小编温馨提醒:本站只提供游戏介绍,下载游戏请前往89游戏主站,89游戏提供真人恋爱/绅士游戏/3A单机游戏大全,点我立即前往》》》绅士游戏下载专区

    第一次发现是跑完比赛。

    我记得我开着一辆福特野马,在苏格兰的高地跑了一场越野赛,跑完之后系统就显示“正在保存进度”,右下角有个小图标转了几圈。我当时没在意,以为就是个加载图标。后来退出游戏再进来,发现所有的比赛奖金、经验值、新的车子都还在,这才明白,,原来这样就保存了。

  • 买卖车、改装车也算。

    后来我进了车展,看中一辆兰博基尼,咬咬牙买了下来。刚买完,那个“正在保存进度”的图标又出来了。然后我进了车库,给它换了个颜色,加了个尾翼,调了调性能,每改一个地方,它就转一圈,保存一次。当时我就觉得有点烦,老是转圈圈,但转念一想,这玩意儿是不是就意味着我每做一步重要操作,它都会给我记下来?

  • 回主页、快传,甚至换衣服。

    再往后玩得多了,我就发现了它的门道。只要你完成一个任务,开了一场比赛,不管输赢,它都保存。你买东西,卖东西,甚至去你的小屋子换套衣服,快节奏旅行到地图上其他地方,它都会偷偷地给你存一下。就连我有时候只是在地图上瞎逛,突然就来了个保存提示,估计是它看我达到某个里程碑或者触发了什么事件。

这一套下来,我才算是彻底明白了,这游戏就是不让你手动去管保存的事儿。它自己就给安排得明明白白了。对我这种有时候玩游戏玩得太投入,结果忘了保存的粗心鬼来说,这简直就是福音!再也不怕因为断电或者游戏崩溃,一夜回到解放前了。每次打开游戏,我的进度都在,买的车子都在,挣的钱也都还在,那种安心的感觉,真

但也遇到过一点小“麻烦”。

有一次我手贱,在拍卖行里拍了一辆特别稀有的车,结果等我发现我不喜欢这辆车的时候,已经来不及了。我想着诶,要是能像其他游戏一样,读档回去,把这笔钱省下来多结果?自动保存的机制让我没这个机会。我只能认栽,然后想办法再把这车转手卖掉。从那以后,我就长了个心眼,干啥事儿都得想清楚了再下手,因为这游戏里,是真的没有后悔药吃。

不过说真的,习惯了这种自动保存,反而觉得挺省心的。它让你可以更专注于游戏本身,不用去操心那些乱七八糟的保存问题。就像你开车一样,只管踩油门,方向盘也别乱晃,它自己会帮你把路线记下来。玩地平线4,你只需要尽情地去探索,去比赛,去享受开放世界带来的乐趣就行了。其他的,游戏自己都给你安排得明妥。

所以如果你也刚开始玩地平线4,然后也为找不到手动保存按钮而犯愁,那你就放一百个心。这游戏就是这么设计的,它比你想的要聪明得多。你只管撒开了玩,你的所有努力,它都会默默地给你记下来。

免责声明:喜欢请购买正版授权并合法使用,此软件只适用于测试试用版本。来源于转载自各大媒体和网络。 此仅供爱好者测试及研究之用,版权归发行公司所有。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传播或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否则一切后果由该组织及个人承担!我方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。 对使用本测试版本后产生的任何不良影响,我方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。 请自觉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。如果喜欢本游戏,请购买正版授权并合法使用。 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,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。